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造型可愛的熊熊頭,沒想到竟是可以幫我們發聲的警報器...讚啦!


常看電視的做菜節目,都會看到~有做菜的秘密武器,
居家生活中也需要有秘密武器喔!
這次接到【日本DRETEC】安全警報吊飾的試用~好開心喔!
它就是我的居家便利的秘密武器啦!

安全警報吊飾有三種可愛的卡通圖案可以選擇~
我最喜歡的圖案就是熊熊了.....好可愛呀!!!!!!
但因為是免費體驗的關係,沒有辦法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!

老天好像聽到我的心聲,知道我愛熊熊,沒想到竟然寄給我熊熊的樣式耶!
我真是太幸運了啦!謝謝廠家!

˙型  號:HW516-3/PA-116BR
˙產品尺寸:57×72×29mm ....(大小嘟嘟好
˙產品重量:約53g .......(很輕
˙包裝尺寸:205×90×27mm
˙主要材質:ABS
‧使用電源:4號(AAA)電池×2
‧內容物:本體×1、4號(AAA)電池×2
‧日本專利設計 ......(日本人真厲害,很會設計生活所需的用品
‧日本原裝進口
‧委託產地:中國
‧本商品品質保證及保固服務一年...(什麼?這東西竟然有保固..讚啦!)

背面有使用說明,但是都日文.......我是有看但是看嘸!!!
沒關係啦!天資聰穎的愛米力,這點難不倒我的啦!
哪有人誇自己聰明啊!!!!!)

原來下面還有中文翻譯............無言!!!

熊頭跟人頭......誰可愛?!

奇怪了!怎麼照相時後面都會有小妮子呢!
小妮子以為這是玩具,等我照完相片後,就可以加入他的玩具明單中~
我說小妮子呀!你想太多了,這可是可以保護我或你們的秘密武器喔!
【日本DRETEC】安全警報吊飾
別小看它,它可是很厲害的傢伙喔!
怎麼厲害法~請繼續往下看!!!

熊頭上面還附了魔鬼氈,可以掛在書包上、提袋上或是我的包包上~


安全警報吊飾的使用說明如下:
˙當危險發生時,拉出拉環,即發出高分貝警報聲約85分貝(1公尺距離)。
我試過聲響了,真是有夠的大大大大大聲,又很刺耳!)

˙連續響鳴時間 : 約120分鐘  。
120分鐘等於2小時耶!如果不是在荒郊野外無人的地方,很容易引人注意的!)

˙本產品並非一次性,插回拉環,報警聲即停止,可反覆使用!     
怕120分鐘過了就沒有聲音嗎?)
別怕!它可以重覆發生的,除非你很倒楣,電池沒電啦!)

˙雙重魔鬼氈,可繞黏在包包背肩帶上的專用設計。
不用怕掉了!)

˙採用反光布材質,提高夜間辨識度。
讓車車不會親到你啦!)

˙附贈電池(4號電池x2)。
這就對了!要做全套的,廠家真好!)

安全警報吊飾最大的用途和最適合什麼樣的人使用呢?
★ 嚇阻歹徒–隨身攜帶及家中備用的最佳安全警報器。

★ 求救利器–家中長者、獨居老人、行動不便者、意外求救最佳配備的安全警報器。
★適合小朋友和夜歸的婦女們


只要一遇到危急的事情時,就可以馬上把熊頭中間的拉環一拉,
馬上就會發出刺耳的聲響喔!
使用後感想:
我還蠻喜歡安全警報吊飾的設計,第一造型設計真是人見人愛,
第二,詐看之下還以為只是吊飾品,其實內有玄機耶!
警報聲響很大聲,這樣我和孩子們出們時,又多了一層保護,
現在社會搶劫和變態狂一堆,第一時間發現這些人侵犯到你或別人時,
就可以發出警報聲響來引旁人的注意唷!!!
 

【摩肯】 日本DRETEC】安全警報可愛海狗吊飾

http://modcon.shop.mymall.com.tw/list.html?member=af000027898

 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摩肯電動料理刨切機,摩肯掌上型封口機,摩肯 封口機,摩肯 開罐器,摩肯刨切機,摩肯料理便利煮麵器,摩肯 煮麵器,摩肯電動蔬果刨切片機,摩肯輕鬆旋轉開罐器,摩肯輕鬆電動料理刨切機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riqu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