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: 好沖淨溫和不刺激 而且卸完後皮膚超滑不緊繃
745.jpg

卸妝對我來說
是我超重視的事情
而且不管有沒有上妝
只要有出門
我回家就一定要卸妝
因為外面空氣實在是太髒了


有次我做了個小實驗
出門買一下東西
回家後用衛生紙擦一下臉
衛生紙就黑了
所以之後我就超重視卸妝


卸妝乳算是我常用的卸粧品
潔顏油只有要妝很厚比較會用
潔顏慕思是看心情
卸妝液是輔佐用
每天要用的卸妝乳品質好不好這就超重要的~

這次介紹到的是Cordial可媞爾的水顏淨白卸妝乳
跟我平常用的相較之下感覺差滿多的
是好是壞就跟著看下來吧


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卸妝乳 120ml

746.jpg

成份特色
含植物乳化配方,徹底讓彩妝及臉部過多的油脂溶解,毛孔更加潔淨
含有甘草、洋甘菊萃取精華,具有安撫肌膚力能,質地溫和,不刺激
保溼成份,呵護肌膚維持水份不流失

使用方法
先洗淨雙手,取適量卸妝乳於掌心,均勻塗抹於全臉,稍加按摩至清潔全臉,再以清水洗淨即可

751.jpg

這樣的量是全臉不加脖子
其實還可以再多一點點

以下是卸妝前~((請忽略我眼皮被蚊子叮得亂七八糟...


750.jpg

臉上有白色屑屑是因為去做飛梭
在脫皮~
臉上的妝已經是我抄完整的底妝說
不過看起來很薄@@


752.jpg

按摩按摩~
已經看得出來彩妝已經被溶解了
卸妝乳的質地比我平常用的還要來的厚實一點
不過按摩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質地非常估溜
用水沖之後就會感覺到非常滑
但是不會很難沖淨

平常我都是按摩完後就直接跑去洗澡
很懶的用衛生紙先擦過一遍
以前會現在都直接用水沖淨
因為我很懶XDD
而且沒什麼香味要很特別去聞才會聞得到

753.jpg

登登
現出原形了我哈哈
沖完擦乾
皮膚好滑好滑
而且我剛做完飛梭用
沒有刺激的感覺
很溫和


再用我的卸妝液做的小實驗~
看有沒有卸乾淨呢!!!


748.jpg

結果是
嗯!!!很乾淨!!!

有些人潔顏油用習慣
要改用卸妝乳就會怕卸不乾淨
但是可媞爾的很溫和不刺激
又可以卸得很乾淨
如果皮膚不適合用潔顏油的女孩們
就真的要好好考慮改用卸妝乳喔!!!




749.jpg

壓頭那邊有個貼心小東西可以卡住
帶出門放在包包就不怕會壓到噴出來


747.jpg

【衛署妝廣字第10001049號】

可媞爾也是MIT的喔!!!
用起來不會輸給我本來用的那個牌子((本來用的是法國的牌子~
盒子跟瓶身底部都清楚印有日期
但是這麼好用應該很快就會被我用完了ㄎㄎ



說真的我是很懶的換保養品的人~
除非朋友介紹我或有機會試用到好用的才會換
不燃煤什麼注重大問題我應該會用到天荒地老到他斷貨之類的
((最好這麼誇張



快過年了
表示我要有一陣子沒電腦用了!!!!!
天啊!!!!
不過大概還有一個禮拜多才會進入無電腦狀態
那我應該每天都會生活作息超正常((茶
要來去洗香囉

就醬~
 

網站網址

http://cordial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!

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,可媞爾晶鑽白松露羽絲縷面膜,cordial 可媞爾,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,cordial,cordial 可媞爾,cordial 可媞爾 水顏淨白化妝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riqu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