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稱一杯倒的我今天竟然要和大家分享和紅酒有關的食品~哈...

1

夢想果酒釀鮮果含有0.5%以上酒精成份,對於酒精過敏者請斟酌食用喔!

紅酒番茄
2

沒嚐過酒釀鮮果,對於愛嚐的我,雖然不勝酒力,不過對這酒釀我抱持著很高的興趣,這次品嚐到酒釀鮮果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呢~

3

夢想果Dreamfruit製作方式堅持製作過程不加一滴水,是的~你沒看錯是不加水喔!不惜成本堅持使用三種原裝進口法國葡萄紅酒及台灣小番茄製成,而番茄己經去皮囉~經過多道手工料理,冰釀過程豐富口感層次,留住水果的新鮮原味!

6

酒釀鮮果採用冷凍宅配,所以在吃之前要稍稍退冰一下唷!不過,不需過度解凍,依天氣狀況,酒釀水果呈現半碎冰狀態時為最佳食用時間。(過度解凍化水口感不佳)

7

打開時一股迷人的酒香撲鼻而來,看看這鮮紅的番茄,加上些碎冰,在夏天時真的超誘人呢~

8

拍照前先吃一顆番茄.....

齁齁~入口時發現,哇塞!這紅酒的酒精成份比我想像中的還濃~

9

入口後果香酒香在口中慢慢的擴散,冰鎮後的番茄清涼爽口,而紅酒的迷人酒香更溫潤了鮮果的口感,番茄的酸甜滋味還有紅酒的甘醇滑順,交織出動人的滋味,令人著迷啊~      

紅酒草莓

4

看看這誘人的酒紅色草莓~是說,不說它是酒釀,乍看還真像草莓果醬唷~哈.....紅酒草莓則使用了二款原裝進口法國葡萄紅酒及一款北歐名酒製成~

5

而夢想果酒釀鮮果有個特色

酒呢?用的是頂級的法國紅酒和北歐名酒!!

水果呢?則是採用台灣土生土長新鮮的鮮果唷~

10

聞著帶著酸甜帶著醉人酒香的草莓,不只看起來紅潤美味,聞起來著實誘人呢~

11

12

和著碎冰一起入喉....

13

嗯....微嗆中卻又帶著酸甜的酒釀草莓,沒想到這紅酒與草莓之間會這麼麻吉,相互加乘....每一口都是令人陶醉的迷人滋味,讓不啫酒的我卻一口接一口的往嘴裡送,不過...吃多了會醉喔~~哈哈....我在說我啦~

14

而我是直接品嚐原汁原味的紅酒草莓,不過夢想果還有其它獨特的吃法,例如:搭配雪碧製成草莓沙瓦,或是加入蘋果西打打成冰沙,都是很不錯的新吃法唷!!

加了紅酒的紅酒草莓卻沒有那種嗆鼻氣味,也少了眾多人不愛的辛辣口感,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不飲酒的人嘗試看看唷~

網站網址

http://dreamfruit.shop.mymall.com.tw/?member=af000027898

網友試用來源:通路王發燒鑑貨文

夢想果酒釀,夢想果酒釀鮮果,夢想果紅酒番茄,夢想果紅酒草莓,夢想果白酒鳳梨,夢想果紅酒蕃茄,十方廣夢想果,夢想果酒釀水果冰沙,紅酒番茄做法,紅酒番茄作法,夢想果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燉牛肉,紅酒番茄食譜,原鄉食尚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鍋,紅酒番茄製作,冰釀紅酒番茄,紅酒番茄要如何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rique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